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收看“平语近人”活动总结
2018-11-21 09:0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系党支部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支部全部党员收看、学习了《平“语”近人》节目。我系15名党员,除张秀艳外出学习以外,其余14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收看和学习。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肩负着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培养人才的历史使命。履行教师职责,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是每个教师必须认真对待并要用实践作出回答的问题。作为人民教师,必须将自己的知识、才华、青春和生命奉献给教育事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不仅要把高深的学问、丰富的知识、娴熟的技能、过硬的本领有意地传教给学生,而且要用自己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坦荡的胸襟、高尚的情操、正直、坦荡的为人,影响、感召学生,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愈发突出,教育和教师的地位和作用就愈发凸显。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重任,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门纷纷表示:节目由权威专家解读思想、文史学者释义经典、主持人诵读经典的方式,使人在学习思想和领悟经典中获得教益、提升境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用语,结合工作实践,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细节过程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技能和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党支部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下一条:支部基本情况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