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10月份地勘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9-10-30 11:42 李俊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扎实推进,地勘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9日,在317办公室由支部书记李俊杰为大家上党课,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讨论提出了整改建议。

党课学习的要点: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重大时代课题:(1)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八个“明确”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十四个“坚持”回答了第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结束后,结合学校实际讨论总结了针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党支部主题党日”初心使命四问”学习总结
下一条:地勘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