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学院党委督查地勘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2021-11-18 15:32  

根据河南地矿职业党委安排,学院党委成员副校长冯敏、组织部长包兴祜代表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7上午10点,在学院行政楼地勘系办公室101,对地勘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督查。

地勘系党支部参加会议人员有:支委李俊杰、邝智慧、王雪芹;系主任杨国华;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党员教师代表许海望。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根据党委部署,会议活动主要内容是:

1、李俊杰代表地勘系党支部汇报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收获及存在不足。

2、副校长冯敏、组织部长包兴祜查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及党员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对查看结果表示肯定。

3、副校长冯敏组织参会人员座谈。李俊杰代表支部反映了会前收集到若干问题,系主任杨国华等参会同志作了补充发言。副校长冯敏、组织部长包兴祜认真倾听并作了记录。

最后,副校长冯敏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地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规范,资料齐全、效果显著,对冯颖俊老师的党史学习笔记给与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党史学习,要继续保持提前计划安排、确定具体内容,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内化于心、践于行,更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职业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支部会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