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举行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1-05-06 12:27  

4月12日清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地勘系举行了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地勘系2019级全体学生及老师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身着整齐的服装,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FF91D

学生代表陈洲彬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他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向往,并在演讲中表示,坚持认真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辛姣姣 审核:李俊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防疫进行时,青年有担当
下一条:地勘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 专业介绍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