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防疫进行时,青年有担当
2021-08-31 15:29  

8月初,郑州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级政府及各行各业反应迅速,部署安排防疫工作。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积极响应,抗疫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家乡所在地勇敢奔赴防疫一线,全力以赴,勇挑重担。

  微信图片_20210814120354

国家有难,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当代大学生纷纷逆流而上,挺身而出。河南省疫情严重的地区要求全城全员核酸检测,地勘系2020级工程造价2班房柏宇同学,赶到开封市某社区防疫点,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房柏宇耐心引导核酸检测的群众排队、戴口罩、保持间距等,累计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服务30余小时。

8月3日,地勘系20级工程造价2班薛丁豪同学在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江园村做志愿者,主要负责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宣传抗疫防护知识等。传递爱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相信,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疫情一定可以战胜,中国,从来没有怕过任何困难!”2020级工程造价2班马永超同学,8月4日赶到安阳市林州市开元街道瓦窑街区居委会参加防疫志愿活动。负责维护核酸检测期间站点现场秩序,给检测人员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11182247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疫情下的微光也能点亮整个世界,国难面前,匹夫有责,万众一心,必然战胜疫情、战胜任何困难,奋战在战役一线的你们,就是最平凡的英雄。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

2021年8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活动
下一条:地勘系举行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