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活动
2021-11-05 11:40 朱琳 

随着新学期新生的入学,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校园迎来了充满青春朝气的新生,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地勘系伴随着新生的到来,进行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在会前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换届活动地点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参加人员由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辅导员辛姣姣、朱琳,组成评委小组;竞选学生由许钰涵等35人参加。

竞选学生衣着得体,语言表达清晰准确,均表示愿意积极为地勘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服务,因人而异表达了竞选岗位的优势及履行岗位的设想。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评委认真打分,活动圆满结束,结果有待评议后确定。

(招新现场)

(竞选现场)

地勘系

2021年11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向着新时代”--地勘系20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防疫进行时,青年有担当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