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青春向着新时代”--地勘系20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11-30 10:54 王洁莹 

新时代需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为提升各团干部专业素养与综合技能,切身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踏实做好团员思想引领工作,地勘系团总支开展了“青春向着新时代”主题培训活动。

会议伊始,由许钰涵同学带领全体团支书重温入团誓词。

undefined

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老师,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对团的工作启示及要求,围绕新时代应有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新的要求、新的作为。以“基层团支部工作实务”为切入点,通过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各项团务。

许钰涵同学围绕“班团一体化”建设,向新生团支书介绍了团支部的定位与职责;团支书应具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的素质要求。

20级团支书代表张新雨同学发言,交流自己一年来团干部工作经历,分享团务工作经验。

21级团支书代表张彤同学讲述自己入学感想和对未来团支部建设的规划设想。

最后,王洁莹老师对各班团支书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拼搏奋进,锐意开拓进取,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新青年,助推团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地勘系团总支

                                                         2021年11月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地勘系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活动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