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1-30 16:47  

2021年11月18日中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地勘系在一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地勘系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辅导员辛姣姣老师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邓祥宇主持。

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老师和辅导员辛娇娇、朱琳老师向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任证书;学生会主席许钰涵、邓祥宇宣读各部门工作要求,明确各部门职责。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内容,提出了对学生会同学的要求并对部门组织活动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从思想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为学生服务的核心宗旨。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工作能力,改革学生干部工作方法,明确各部门运行机制和工作程序,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从而更好的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

地勘系学生会团总支

2021年11月1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向着新时代”--地勘系202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