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30 16:53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校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结合学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11月29日上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地勘系举行“宪法宣传周”升国旗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地勘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各班班主任以及地勘系2021级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地勘系辅导员辛姣姣老师主持。

上午7点20分,我校国旗护卫队迎着清晨的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激昂的旋律下,整齐划一的走向国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台,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老师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内容。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师生跟读宪法内容,宪法精神浸润人心。

高校学子,应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使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团总支

2021年11月2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下一条:地勘系学生会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