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21-12-30 10:01  

 

2021年12月8日中午,地勘系在合堂一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创新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地勘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辅导员辛姣姣、朱琳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邓祥宇主持。

在会上,李俊杰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为社会做贡献,紧跟新时代发展动态,实现人生价值。

李俊杰书记、辛娇娇老师、朱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王洁莹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受到表彰的是: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2个,“先进团支部”2个,“三好学生标兵”李婷婷1名,“三好学生”王慧雲等33名,“优秀团员”宋昕霖等13名,“优秀学生干部”贺龙浩等13名,“优秀团干部”黄浩天等9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许钰涵等2名,“优秀志愿者”宋妍楠1名,“奖学金”范海彪等7名。

许钰涵作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认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学生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李婷婷作为三好学生标兵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经验。

辛姣姣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属系部的认同感,归属感。同学们表示将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汲取力量,树立目标,刻苦学习。

地勘系团总支

2021年12月0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白纸泼墨痕,笔划书青春”——寻找地勘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宪法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