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白纸泼墨痕,笔划书青春”——寻找地勘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2021-12-30 10:13  

为进一步引导校园学习风气,鼓励大学生记好课堂笔记,做到守纪律、专听讲、做笔记、深思考,营造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地勘系团总支创新实践部主办的“寻找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历时一周。在各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共收到37份优秀课堂笔记,涵盖《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建筑力学》等多个学习科目。初赛在一号教学楼209教室进行,由学生代表投票选出8件优秀作品入围复赛。

复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准确性、逻辑性、方法性、整洁性、专业性等评选标准由专业课教师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子轩

二等奖:张晓雪 张心萍

三等奖:何琳 夏慧茹 王珊珊 高昕 王刚

本次参赛的作品字迹工整、逻辑清晰、内容准确、形式创新,知识点、知识网一目了然,展示出笔记作者努力认真的学习态度。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促进了我系学生自主学习、相互交流的学习氛围。

地勘系团总支

2021年12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汇报
下一条:地勘系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