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汇报
2021-12-30 10:26  

为推动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2021年版)》要求,2021年12月6日下午,地勘系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报告会。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辅导员朱琳和各团支部团支书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述职报告会。

05C4E2C5-BD6D-4707-BEEE-FAD993FC03B0

会前,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周冰雨向参会同学介绍了会议流程,希望各位团支书在此次述职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在交流学习中借鉴强化责任担当。

f42e0b7339e57b2bb286b3ff0270f71

随后,各班团支书按照班级顺序依次发言,围绕“班子配备和运转”、“团员信息”、“基础团务”等方面展开汇报工作。

会后王老师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丰富学习内容,健全组织建设,理顺工作流程。 并对PPT内容的制作,专业知识的掌握、语速仪态与宣讲技巧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坚定了各团支部努力奋斗、再创佳绩的决心。

地勘系团总支

2021年12月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白纸泼墨痕,笔划书青春”——寻找地勘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