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30 10:27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引导广大学生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地勘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一、深学细悟谋新篇,砥砺奋进新征程

地勘系18个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学习。学习形式包括:团支书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观看党的百年历程短片、团员分享学习心得、班主任寄语等。

二、竞答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经地勘系团总支研究并报系党支部审议同意,举办地勘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本次线上答题活动由地勘系学生会青年发展部组织开展,共205人报名参加本次竞答活动,比赛中,学生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线上答题。

最终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人:胡晨曦、杨成婷、何长远

二等奖3人:万家幸、徐豪阳、谭永明

地勘系团总支以团支部为抓手、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专题班团会、研学讨论、竞答比赛等系列活动,积极带动全系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青春责任担当。

2021年12月1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地勘系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汇报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