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21-12-30 10:28  

2021年12月23日中午,2021级地勘系“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07办公室举行。地勘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辅导员辛娇娇、朱琳和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宝玉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三位老师为学员发放笔记本,王洁莹老师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培养内容和管理机制,宣读新学员名单并宣布开班。

地勘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对青马学员提出希望,鼓励青马学员应深刻理解“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勤于实践锻炼,遵守校规校纪,时时处处事事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勤学习、做表率,积极发挥青马学员在同学们当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最后,全体学员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及学习交流。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举行​“关注健康,守护心灵”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