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团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团务培训会
2022-04-19 08:39  

求真务实抓团建凝聚青年促发展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团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团务培训会

为了提高各团支书组织开展活动的能力,提高班级团队意识,进而促进班级的整体建设与发展,2022年4月5日下午13点,地勘系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全体团支书以及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召开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405180028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地勘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老师强调开展团日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团组织努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鼓励团支书们认真履职,积极完成支部各项工作,建设优秀活力的班级。

微信图片_20220405183002

随后,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张彤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团日活动的形式,包括讲授重大节日来历、主题讨论会、茶话会、各支部志愿者服务活动、校内宣传、组织观看电影,宣传片、组织同学DIY、举行沟通类节目、宣传环保、保护生态文明以及辩论赛等十二种形式,要做到内容有特色、形式有创新、活动有成效。

5e43381c11ee4fa82a389d9de572e2d

最后,地勘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周冰雨同学对大家开展了团支部工作薄记录培训,详细说明了各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希望各团支书联合好班委以及团员做好此次工作,为以后的各项工作奠定好基础,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lADPJwnIx393cwnNBP_NCxw_2844_1279

此次团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团支书以及各班委的工作职责,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各团支书以及各班委扎实做好基层团务工作,带领班级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团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团总支

2022年4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无畏,迎“篮”而上---2022年第三届“地矿杯”地勘系荣获冠军
下一条:地勘系举行​“关注健康,守护心灵”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