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勘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2022-05-06 11:08 李俊杰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为保证在校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秩序稳定,5月5日上午10点,地质工程与资源勘察系主任杨国华、支部书记李俊杰及驻校老师对本系13个在校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要求会议。

杨国华主任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就下一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杜绝学生私自离校;二要牢牢抓住“防”的关键点。时刻关注学生动态,预防心理健康问题;三要持续增强“胜”的自信心,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慎终如始、共克时艰。

李俊杰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及要求,主要包括:1、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爱党爱国要充分体现在具体行动上;2、成立地勘系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包括系主任、支部书记、在校老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建立钉钉群;3、全天24小时实时关注同学动态,出现异常情况随时上报,每天晚上10点后清查落实每位状况,并上报钉钉群,实行零报制度;4、疫情防控仍按学校防疫专班程序执行;5、充分发挥班委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上传下达;6、不信谣不传谣,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7、强调校园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

此次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及要求,细化了在校系主任、支部书记、在校老师、班长及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安排,为学生学习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勘系

2022年5月5日

撰稿人:景亚磊刘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
下一条:青春无畏,迎“篮”而上---2022年第三届“地矿杯”地勘系荣获冠军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