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2022-09-26 16:27  

 

9月24日上午,2022级新生满怀憧憬陆续来校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地勘系党支部书记李俊杰、地勘系主任杨国华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协调解决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班主任共同迎接新同学,营造和谐、温馨、积极的校园氛围,让2022届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对志愿者热心、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肯定。

 

喜庆醒目的迎新彩旗、无微不至的志愿者服务、严格细致的疫情防控举措、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无不诠释着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的迎新工作承诺。

欢迎你!2022级新生。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一切从“新”开始,梦想在此起航。

2022年9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地勘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地勘系“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