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勘系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简介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地勘系首页>>专业简介>>正文
 
我系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培训
2022-08-12 11:52  

2022年8月12日上午在二教308教室,我系邀请郑州简意科技有限公司为系部老师来进行相关培训。

简意科技陈老师围绕慕课MOOC、智慧职教等平台详细的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介绍、相关平台申请指南、课程资源建设等相关内容,展示了新形态下的互联网教学教育方法,随后系部老师与陈老师对于建筑和水工相关专业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杨主任号召大家,以教研室为单位讨论展开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积极学习为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职业技能大赛简讯——梅杨院长为我系备赛师生鼓劲
下一条:我系开展工程造价实训中心交付使用软件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Copyright © 2018-2020地质工程与资源勘查系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电话:0371-56189012